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院举行2019届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2019/06/23 阅读次数: 作者:丨来源: 丨

韶光如水,流年消逝,离情依依,骊歌悠扬。2019年6月22日上午,中央财经大学国防经济与管理研究院2019届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学术会堂隆重举行。院学位评定委员会主席、院长陈波教授,副院长侯娜副教授、副院长白丹老师、院全体研究生导师、教师、行政人员和辅导员、毕业生、全体在校生及部分毕业生家长一同参加典礼,毕业典礼由杨晓昕博士与李哲宇硕士主持。

主持人杨晓昕、李哲宇

导师入场

毕业生入场

“中财园里,小小的你,努力的那么坚定;这小世界,大大的你,坚持的那么美丽;每个闪耀,珍贵的,不同的感激,都变成你,出发的意义……”,典礼在担任本届毕业典礼礼仪合唱团《这样的你》合唱中拉开了序曲。

院2019届毕业典礼礼仪合唱团典礼合唱

在学位授予环节,侯娜副院长宣读了学校《关于2019届研究生毕业及授予博士、硕士学位的决定》。毕业生身着学位服依次登上主席台,院学位评定委员会主席、博士生导师陈波教授为毕业生扶正流苏,并邀请各位导师一同为毕业同学们颁发了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

侯娜副院长宣读毕业决定

陈波院长为毕业生扶正流苏

学位授予仪式合影

学位授予仪式后,院学位评定委员会主席、院长陈波教授进行了本届研究生毕业典礼毕业致辞。院长深情回忆了与同学们相处的难忘时光,充分肯定了同学们的才华与努力,希望同学们永远有一颗前进而认真的心,学会坚守但不固执、学会包容但不平庸、学会共事但不随波逐流,尊重别人、关心家庭、善待他人。如果一定要浪费,请大家一定把时光浪费在最美好的事情上,祝福同学们未来可期,岁月静好,都有灿烂光明的未来!(毕业致辞另发)。

院学位评定委员会主席陈波院长致辞

导师代表、2016级导师组组长余冬平副教授代表导师发表寄语,他代表导师们祝贺同学们顺利毕业,希望同学们踏上新征程,能认认真真做人,懂得感恩;踏踏实实做事,懂得创新;真真切切面对,懂得担当,走出幸福的人生。

导师组长余冬平副教授寄语

副院长白丹老师、辅导员王萍萍老师和老师们为毕业生送上研究院为同学们精心准备的毕业纪念品。

老师们为毕业生赠送研究院毕业纪念品

校优秀毕业生、毕业生代表李明峰同学代表全体毕业生发表了毕业感言,感谢研究生院老师们对大家的关怀和鼓励,表示大家将用行动和奋斗书写无愧于新时代、无愧于中财人的华彩篇章。

毕业生代表李明峰发言

硕士毕业生深情朗诵《送别》,“今天我们要告别校园,告别这段纯真年代……不论前路繁花似锦抑或坎坷崎,我们当携一身风雅正气,铭记“忠诚团结”的训诫……愿母校龙马乾坤鸿图展,你的孩子会拼搏奋进,捍卫你的无上荣光……”难舍的情怀,坚定的目光,真诚的祝福,让大家感伤亦感动。

毕业生朗诵《送别》

全体在校生合唱《不说再见》

毕业典礼最后在全体在校生同学《不说再见》的合唱中落下帷幕。

2019届研究生毕业留念

愿同学们一路珍重!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100081

电话:62288950 传真:62288950

邮箱:guofangjingji@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