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院召开战略发展讨论会

2019/01/14 阅读次数: 作者:丨来源: 丨

2019年1月9日,在中财大厦914会议室召开了我院战略发展讨论会。本次会议着眼国家教育改革和学校发展改革的关键时期、院“双一流”建设关键阶段和大多数教师成长的关键时期,就院战略发展、资源分配、组织、学术、人才及管理等方面进行了前瞻性讨论。

在院长就全国教育大会后教育改革和学校大幅度改革、研究院跨越式发展的关键时期,我院长远战略规划和个人的发展规划讨论的背景和初衷进行了说明的基础上,院教学科研、行政人员分别针对院下步大幅度发展、学科战略布局、人才引进、科研团队建设、组织管理及个人发展和工作中的想法与建议等进行了深入的讨论。本次战略讨论会将作为建院十二年后的一次关键性讨论会,讨论成果将进入院下步“双一流”和高精尖建设长远规划。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100081

电话:62288950 传真:62288950

邮箱:guofangjingji@126.com